因果兄弟情歌网络点击超过千万 成乐坛“黑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10:24 大连晚报

  在这一两年时间里,网络上似乎没有出现有影响力的原创歌曲。但由冯因、冯果两兄弟组成的组合可能是个另类,《这辈子我们还能在一起吗》、《今生今世》、《月高高》三首以其真性情为概念创作的情歌网络点击超过千万,他们因此被誉为将成为2007年改写内地歌坛双人组合的超级黑马。

  《这辈子我们还能在一起吗》以浓郁的个人风格打动了无数听歌的人。众多网络歌曲始终保持着超高的点击率,同时在各地电台排行榜上的成绩也很优秀。这样的好成绩也吸引到了众多新媒体运营商的关注,众多SP供应商纷纷联络经纪公司要购买因果兄弟的真情三部曲的独家代理权。

  因果兄弟在经历了一年多的创作之后,终于在百首作品中选出了十首歌曲,录制完成了首张全创作专辑《这辈子我们能在一起吗》,目前,这张众人期待的专辑已完成最后的制作工作,发片时间确定在2007年3月7日。谷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