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静茹2月14日南京开唱 杂技助阵将飞着出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10:54 南京晨报

  今年最好的情人节节目是什么?2月14日,五台山体育馆“梁静茹爱的大游行partII亲亲演唱会”将给南京的有“情”人带来前所未有的动人体验。

  看点一:

  杂技助阵,梁静茹飞着出场

  为了给南京的观众更加完美的视听效果,梁静茹还特别重新设计了舞美部分,曲目单也作了相应的调整,比“爱的大游行partI”有更大突破!而昨天的彩排过程中,记者发现现场的舞群很特别。因为他们不仅仅在半空中上演着空中飞人等高难度的动作,还展示了抖空竹、火流星等精彩的技艺。相信在演唱会上糅入杂技的元素,一定会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观感!

  而之前,梁静茹表示,希望自己的出场方式特别一些,最好是能够飞着出场。舞美总监张先生告诉记者,主办方特别为她制作了一个机关,让梁静茹以绝美造型从天而降!此外,能烘托出梁静茹小公主气质的童话道具也准备就绪,它们藏在舞台各个角落,只等在2月14日晚上给歌迷带来惊喜。

  看点二:

  弦乐助阵,梁静茹翻唱经典老歌

  届时,整个演唱会将充满爱情浪漫的气氛,无论是梁静茹的情歌,静茹与品冠的情歌对唱,还是阿牛(blog)的自弹自唱,十指紧扣的情侣,无不切合演唱会的主题———“爱的大游行”。为了打造梁静茹这次演唱会,主办方还特别邀请了弦乐团前来助阵,衬托梁静茹典雅气质和甜美嗓音,而特别设置的四重奏环节,除了邀请了著名乐师来伴奏,现场升降台还出现了一架璀璨夺目的水晶钢琴。梁静茹当即尖叫连连:“哇,这个,这个太厉害了吧?!”梁静茹表示,要将中西歌曲统统信手拈来,将完全不同的两种风格演绎得统一又动听,让歌迷见到一个百变梁静茹。而且,在演唱会上,梁静茹还会重新演绎邓丽君林忆莲等人的经典老歌,带来一番怀旧气息。

  看点三:将有观众现场求婚

  与以往任何一场演唱会不同的是,此次演唱会选择在情人节开唱,带给南京的情侣们不一样的情人节节目。而组委会也向记者透露,从一开票,就收到许多男士的请求,希望能够在演唱会现场向女友求婚,“在现场一万名观众的见证下,在梁静茹的祝福中求婚,一定能够给女朋友留下非常非常深刻的印象”。梁静茹则对这个环节非常期待,因为她的演唱会已经撮合了多对有情人,所以非常希望在南京也能当成“红娘”。如果求婚成功的话,她将送上一曲《明天我要嫁给你》。所以她在彩排的时候,唱起这首歌也格外认真,格外动情。李晓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