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静茹演唱会进入倒计时 舞美效果让人感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15:25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今晚,“TESIRO通灵钻石之夜·梁静茹爱的大游行亲亲演唱会”将在五台山体育馆拉开帷幕,给南京的恋人们带来一个美好的情人节夜晚。昨天,记者在现场先期观看了演唱会的彩排,发现除了梁静茹温暖人心的情歌外,演唱会本身也是看点不少。

  为了带给南京观众更加完美的视听效果,这次梁静茹的演唱会增加了不少杂技项目,一开场将有“空中飞人”在体育馆半空中上演抖空竹、火流星等精彩技艺。为了配合杂技表演,主办方特别为梁静茹制作了一个机关,届时她将以绝美造型从天而降。而在四重奏环节,升降台上还将出现一架璀璨夺目的水晶钢琴。

  此次

演唱会选择在
情人节
开唱,因此将带给南京的情侣们不一样的情人节节目。组委会向记者透露说,售票开始就收到许多男士的请求,希望能够在演唱会现场向女友求婚。梁静茹也对这个环节非常期待,因为她的演唱会已经撮合了多对有情人,非常希望在南京也能当成“红娘”。如果歌迷求婚成功的话,她将送上一曲《明天我要嫁给你》,昨天她在彩排时唱起这首歌也格外动情。 章杰/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