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丽欣新碟网上可下载 唱片公司感到震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07:5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邓丽欣(Stephy)新碟选定昨日(2月14日)情人节出炉,但新碟出街前已可在一网站的留言板内全碟下载,令唱片公司大为震惊,下令彻查到底。

  有自称“音乐人”的读者向举报,网上歌曲下载情况严重,Stephy的新碟《Dating Stephy》在情人节才推出,竟然在公开发售前夕,新碟内所有歌曲已经遭人放上网上的留言板供免费下载。经查阅有关网站的留言板,果然发现Stephy的部分新歌《七夕》、《电灯胆》和《不速之约》在较早时间已可以全首下载,凌晨时分更有全碟歌曲及新碟封面照让网民下载。

  对于Stephy新碟歌曲未曝光已能网上下载,Stephy的唱片公司大感震惊,金牌发言人陈小姐表示,公司方面会彻底调查事件,因多年来香港各大唱片公司都努力杜绝网上非法下载,教育所有人要尊重

知识产权,并在唱片的包装及宣传上吸引歌迷购买正版碟。

  问到怕不怕影响新碟的销量?陈小姐说其实首天出货已有二万张,Stephy的叫座力在新一辈歌手中算是不俗,故不担心这次事件会影响新碟的销量。至于Stephy昨日因身在内地拍戏,截稿前仍未有回应。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