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全英音乐奖揭晓 北极猴子获两项大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09:10 新浪娱乐
07全英音乐奖揭晓北极猴子获两项大奖(组图)

07全英音乐奖揭晓北极猴子获两项大奖(组图) 07全英音乐奖揭晓北极猴子获两项大奖(组图) 07全英音乐奖揭晓北极猴子获两项大奖(组图) 07全英音乐奖揭晓北极猴子获两项大奖(组图)
07全英音乐奖揭晓北极猴子获两项大奖(组图)
James Morrison Amy Winehouse Red Hot Chili Peppers Oasis
07全英音乐奖揭晓北极猴子获两项大奖(组图)

07全英音乐奖揭晓北极猴子获两项大奖(组图) 07全英音乐奖揭晓北极猴子获两项大奖(组图) 07全英音乐奖揭晓北极猴子获两项大奖(组图)
07全英音乐奖揭晓北极猴子获两项大奖(组图)
Amy Winehouse Nelly Furtado Corinne Bailey
07全英音乐奖揭晓北极猴子获两项大奖(组图)

07全英音乐奖揭晓北极猴子获两项大奖(组图) 07全英音乐奖揭晓北极猴子获两项大奖(组图)
07全英音乐奖揭晓北极猴子获两项大奖(组图)
Corinne Bailey The Killers
07全英音乐奖揭晓北极猴子获两项大奖(组图)

07全英音乐奖揭晓北极猴子获两项大奖(组图) 07全英音乐奖揭晓北极猴子获两项大奖(组图)
07全英音乐奖揭晓北极猴子获两项大奖(组图)
Gary Lightbody Take That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英国当地时间2月14日晚,有“英国的格莱美”之称的2007年全英音乐奖(Brit Awards)颁奖礼在伦敦的Earls Court隆重举行,来自英国谢菲尔德的当红乐队北极猴子(Arctic Monkeys)获得了“英国最佳乐队/组合奖”,而他们打破英国流行乐坛销量纪录的处子作《Whatever People Say I Am, That's What I'm Not》成为本届全英音乐奖评选出的“英国最佳专辑”。与Arctic Monkeys一样拿到了两项大奖的还有颇受英国歌迷偏爱,来自美国拉斯维加斯的The Killers乐队,他们拿到的两个奖项分别是“国际最佳组合”和“国际最佳专辑奖”。在这两个奖项当中,The Killers战胜了美国民谣巨人鲍勃·迪伦(Bob Dylan),在刚刚结束的格莱美奖上几乎包揽了摇滚类奖项的红辣椒乐队(Red Hot Chili Peppers)以及纳尔斯·巴克利组合(Gnarls Barkley)这些人气更旺的艺人成功拿奖,美国布鲁斯摇滚乐队史密斯飞船(Aerosmith)主唱施蒂文·泰勒(Steven Tyler)为The Killers颁发了“国际最佳组合奖”。拉塞尔·布兰德(Russell Brand)主持了本次颁奖盛典。

  值得一提的是,Arctic Monkeys并没有来到现场领奖,他们通过大屏幕的视频对组委会和他们歌迷表示了感谢。Arctic Monkeys乐队的四名成员打扮成了“绿野仙踪”中的不同形象,其中,扮成“稻草人”的主唱Alex Turner说:“能拿到这么重要的奖项非常感谢大家,这是非常重要的荣誉。”在Arctic Monkeys的“带领”下,多位年轻的艺人在本次全英音乐奖中均有收获。获得三项提名的詹姆斯·莫里森(James Morrison)最终力压前The Pulp主唱贾维斯·库克(Jarvis Cocker)和电台司令(Radiohead)主唱汤姆·约克(Thom Yorke)夺得“英国最佳男歌手奖”。在领奖时,James Morrison说:“我不敢相信我真的拿奖了,去年对我来说真是疯狂的一年。”而最近在英国流行音乐榜中表现突出的流行爵士女歌手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拿到了“英国最佳女歌手奖”,她在上台领奖时说:“我的确非常高兴,因为今晚我的父母都在现场。”

  原本提名“英国最佳单曲奖”的歌曲共有11首之多,但在本次颁奖礼开始之前,电台的歌迷已经通过投票选出了最终将角逐这一奖项的前五名。这五首由歌迷选出的单曲分别是The Feeling乐队的《Fill My Little World》,剃刀光芒乐队(Razorlight)的《America》,苏格兰乐队Snow Patrol的《Chasing Cars》,Take That组合的《Patience》和威尔·杨(Will Young)的《All Time Love》。最终,Take That组合重新复出之后获得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多周冠军的单曲《Patience》成为了本届全英音乐奖的“最佳单曲”。

  苏格兰年轻的独立摇滚乐队“弗拉特里一家”(The Fratellis)获得了“英国最具突破艺人奖”,前The Pulp乐队主唱Jarvis Cocker为乐队颁了奖。缪斯乐队(Muse)夺得了“英国最佳现场艺人”奖,主唱马特·贝拉米(Matt Bellamy)在从丽莉·艾伦(Lily Allen)的父亲,英国著名演员Keith Allen手中拿到杯之后调侃说:“非常感谢大家,同时也感谢我们的女友们给我们腾出时间,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在其他国际类奖项的争夺中,美国人气小天王加斯汀·廷伯雷克(Justin Timberlake)力挫贝克(Beck)和Bob Dylan,成为过去一年中大多数英国歌迷心中的“国际最佳男歌手”。由于正在准备个人巡演,Justin Timberlake并没有来到现场领奖。加拿大当红流行女歌手妮丽·福塔多(Nelly Furtado)战胜了碧昂斯(Beyonce)和刚刚获得格莱美“最佳流行女歌手奖”的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拿到“国际最佳女歌手奖”。在上台领奖时,Nelly说:“我终于也拿到了全英音乐奖,在我看过Oasis,Blur这些伟大的乐队之后早就想来英国了......要知道,我喜欢的大多数乐队都是英国的!”另外,Orson乐队拿到了“国际最具突破艺人奖”。

  绿洲乐队(Oasis)获得了本届全英音乐奖的“杰出贡献奖”,本次颁奖礼的主持人Russell Brand为乐队颁了奖。随后,Oasis乐队一口气为歌迷送上了《Cigarettes & Alcohol》,《The Meaning Of Soul》,《Morning Glory》,《Don't Look Back In Anger》和《Rock N' Roll Star》等五首歌曲,为本次全英音乐奖颁奖礼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KFC MAN/文 CFP/图

  英国最佳男歌手:

  James Morrison

  英国最佳女歌手:

  Amy Winehouse

  英国最佳乐队/组合:

  Arctic Monkeys

  英国最佳专辑:

  Arctic Monkeys "Whatever People Say I Am, That's What I'm Not"

  英国最佳单曲:

  Take That "Patience"

  英国最具突破艺人:

  The Fratellis

  英国最佳现场艺人:

  Muse

  国际最佳男歌手:

  Justin Timberlake

  国际最佳女歌手

  Nelly Furtado

  国际最佳组合:

  The Killers

  国际最佳专辑:

  The Killers "Sam's Town"

  国际最具突破艺人:

  Orson

  杰出贡献奖:

  Oasis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