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赌城迷倒“老外” 成晚会当场人气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09:35 金羊网-新快报
李宇春赌城迷倒“老外”成晚会当场人气王(图)
李宇春

  新快报(blog)讯 (记者易哲)2月14日情人节,天娱旗下歌手李宇春(blog)参加在美国拉斯维加斯阿拉丁大剧院举行的“2007海外双语春晚”。在国内超高人气的李宇春,在美国也有相当数量的歌迷。13日抵达美国的当天就有数十位“海米”(海外玉米)赶到机场,拉出“海米一家亲,春暖游子心”的横幅,并高呼“皇后终于想起,海外也有玉米”以此来迎接李宇春的首次赴美演出。

  据天娱方面透露,李宇春是于12日中午从北京国际机场出发,途经洛杉矶转机抵达拉斯维加斯的。虽然经过十几个小时的长途飞行,但李宇春的状态还算不错。

  于北京时间14日中午1时左右开场的“2007海外双语春晚”上,李宇春身着黑西装以一贯的中性造型出场,与成龙(blog)张惠妹等巨星轮番登场献歌,并成为了晚会的“人气王”。在主持人汪涵(blog)的撮合下,原本只打算演唱《冰菊物语》、《KULALA》和《N+1》三首歌曲的李宇春,应现场观众的强烈要求还清唱了一首她的“成名曲”《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由于晚会没有

电视直播,记者在通过网络视频观看时看到,很多细心的玉米发现替李宇春伴舞的都是“老外”,还纷纷感叹“春春的舞姿比他们好看多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