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情人节下厨慰歌迷 歌迷狂流口水表羡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09:1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感情路上未见明朗的蔡依林(Jolin),没有约会绯闻男友共度温馨情人节,反而亲自下厨炮制铁板烧给fans吃,厨艺精湛绝对不下于歌舞,引得fans十分羡慕有份出席聚会的幸运儿。

  自从Jolin将聚会的相片放上博客之后,一日内已有大批fans作出热烈回响,他们纷纷口水狂流,希望可以一尝偶像煮的铁板烧,并热情地祝福蔡依林的白马王子尽快出现。

  蔡依林在

情人节当天选择与众同乐,相约五名幸运歌迷到日本料理店,并在大厨路指导下亲自炮制铁板烧。这是Jolin第一次做铁板烧,所以初时有点忙乱,鸡手鸭脚,但后来渐入佳境,拿起镬铲似模似样,懒理油烟四起,兴致勃勃地又炒又煎,还为每一道菜改上诗情画意的名字,把“山盟海誓”、“卿卿我我”共冶一。

  Jolin除了亲手煮菜给歌迷品尝外,还专门准备了礼物送给他们,其中包括她和罗志祥杨丞琳及黄立行合作,将于3月初推出的《我爱大明星惊叹号》特刊,内容收录了许多私下对谈,逗得大家都开心不已。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