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猴子夺组合大碟奖 TakeThat拿奖不提罗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09: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英国最高荣誉的《英国音乐颁奖礼》前晚(2月14日)在伦敦举行,赛前大热的新进乐队北极猴子(Arctic Monkeys)顺利捧走“最佳组合”及“最佳大碟”两奖成赢家,不过他们因拍MV而缺席,但却扮成Village People及以《绿野仙踪》主角造型拍了短片致谢,非常搞笑。同样夺两奖的还有美国乐队The Killers。

  复合的Take That夺得观众投票的“最佳细碟”,但他们领奖时未有提及刚入戒疗所的旧拍档罗比-威廉姆斯(Robbie Williams)。在后台访问时他们指因戒疗是私事而避谈,并表示全力支持罗比。俐俐/文

  获得最多的四项提名的女新人Lily Allen惨吃白果,事前她胸有成竹夺取最佳英国女歌手奖,最后却败于酗酒女歌手Amy Winehouse手上。其后有歌迷替Lily不值,说她至少应得一个大奖,而一向暴躁的Lily就很生气地爆粗:“X,我也知道啦!”

  同样臭脾气的摇滚乐队Oasis当晚被摆上神台获颁杰出音乐贡献奖,但他们依然不改粗鄙性格,于台上致谢辞时不断爆粗,幸好电视台赶得及删掉片段以免粗口出街,但此事已激怒一班电视台高层。

  另外,新人James Morrison夺得最佳英国男歌手奖,最佳国际男、女歌手奖则分别由贾斯汀(JustinTimberlake)及Nelly Furtado获得,而乐队The Killers就包揽最佳国际组合及最佳国际大碟奖。此外,乐队Muse亦获颁最佳现场演出奖。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