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乐坛新旧天后交替 滨崎步地位危急卖力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09:3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本乐坛天后滨崎步,最近不但受网民批评,更因中岛美嘉和Leah Dizon极速抢攻,令其地位岌岌可危,为了收复失地,步姐卖力宣传海外巡回个唱,更露出美腿催谷全新精选碟。

  近年声势下滑的滨崎步,唱片销情不复当年勇,avex唱片公司一姐地位更拱手相让予同公司的后起之秀幸田来未和大冢爱,加上人缘甚佳的情歌天后中岛美嘉正蓄势待发,获圈中人决明子成员RYOJI、Every Little Thing主音持田香织、奥田民生和宫泽和史等力撑,合力炮制其第四张大碟《YES》和全新单曲。步姐有见及此,更是容怠慢。2月23日,步姐将与美嘉在Music Station再度碰头。另外,混血女郎Leah Dizon最近亦强势踩过界,在大批中年Fans支持下,前日(2月14日)发行处女唱片《Softly》,打进Oricon单日销量第7位。步姐现正四面楚歌,看来要运用精明头脑想办法救亡了。

  为再次确立女王地位,滨崎步将举行亚洲巡回个唱的步姐,务求从海外市场入手,重拾昔日光辉,其中香港和台湾的门票均火速售罄,甚至供不应求,看来她已踏出收复失地的第一步。与此同时,步姐希望再续2001年精选碟大卖450万张的佳绩,本月底推出收录了30曲的精选碟《ABEST2》,为此她马不停蹄四出宣传,包括露美腿替杂志拍照,又亮相长寿节目《SMAPXSMAP》,与五子大唱首本名曲,借助国民偶像之力催谷新碟。

  avex向来盛产歌姬,其中滨崎步和幸田来未早已势成水火,幸田近年不论全年唱片销量、气势和参演国民节目《红白歌唱大赛》的收视都在步姐之上。新旧天后交替,她当然不是味儿,而她又与大冢爱不和,还有不可忽略前天后级人马安室奈美惠,她当年与步姐斗到火红火绿,现在仍让记忆犹新。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