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媛媛好歌贺岁 文化部春晚上演唱新歌《珍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7日05:4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著名青年歌唱家刘媛媛,出现在央视春晚第六次彩排现场。采访中记者获悉,今年春节期间,刘媛媛将在多台晚会上献上自己的几首好歌。

  据了解,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刘媛媛就积极为春晚约稿创作做准备,请著名曲作家徐沛东、印青,著名词作家车行、陆坚分别创作了针对今年春晚主题的新歌《感恩》和《走在幸福的路上》两首作品,被北京台、天津台、海南台、宁夏台等地方台广泛使用;在大年三十晚上央视春晚,刘媛媛将演唱脍炙人口的云南老歌新唱《马铃儿响来玉鸟儿唱》;在大年初一央视一套晚上播出的文化部春节联欢晚会上刘媛媛将演唱新歌《珍爱》。

  春节期间,刘媛媛将不休息,为自己的个唱积极备战。3月1日(正月十二),刘媛媛将在内蒙古

呼和浩特市举办她的第十六场个人专场
演唱会
。之前她先后在南昌、兰州、成都、上海、海口、广州、沈阳、昆明、福州等地成功举办了个人演唱会,并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这次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举办的“五星红旗民族团结一家亲”个人大型公益演唱会,已经进入倒计时。春节前刘媛媛被中华爱国工程联合会授予“爱国杰出贡献奖”和“中华爱国工程联合会形象大使”称号,同时被中国少数民族福利基金会授予“形象大使”称号。 记者杜恩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