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奕迅抱迷你猪回味无穷 睡懒觉错过团年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9日09:44  新浪音乐
陈奕迅抱迷你猪回味无穷睡懒觉错过团年饭(图)

1Eason抱着迷你猪到处走,引来大家注目。

陈奕迅抱迷你猪回味无穷睡懒觉错过团年饭(图)

2Eason抱完猪猪竟随手猛闻,又与Fans抱抱,不讲卫生。

  新浪音乐讯 猪年伊始,陈奕迅(Eason)即迎猪接福,前晚在活动上抱抱迷你猪,还闻双手的“猪味”!Eason又自曝因为睡懒觉,错过与妻女吃团年饭!

  前晚年三十晚,Eason与EO2、邓颖芝(Vangie)及裕美在奥海城出席《猪圆玉润迎新岁》活动,与观众倒数迎接猪年。Eason一出现,即有市民争相合照及签名,他亦有求必应,十分亲切!大会还安排了一只迷你猪做特别嘉宾,Eason对它十分好奇,抱完后竟将手放在鼻子前使劲闻!

  “借睡遁”避年

  中国人习惯除夕夜吃团年饭,不过睡懒觉的Eason竟没有饭吃:“临开饭前,我睡了,到我醒来时候已经在擦桌子,吃不到了!我感冒未痊愈,可能日前拍《阿妙的十年》喝太多酒!”说到派利是,Eason竟打算“借睡遁”:“很多亲戚都不在香港,爸爸又不在身边,我想狂睡三天,留在家里过年!”Eason坦言朋友都向他要利是,不过大部分朋友都未结婚,女儿进帐有限。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