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恩珠追慕专辑--群星《Only One》(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1日22:10 新浪娱乐

李恩珠追慕专辑--群星《OnlyOne》(附图)

唱片名称:李恩珠追慕专辑《Only One》
歌手:群星
发行时间:2007年02月16日
发行地区:韩国

[专辑介绍]

  2005年2月22日,韩国著名演员李恩珠辞世,年仅25岁。提到李恩珠,不得不用“惋惜”二字。这张专辑《Only One》是为了纪念李恩珠而特别推出的追慕专辑,专辑收录了6首曲目,都是经过精心挑选,在里面我们不难听出其中带有的对李恩珠的深深思恋。用音乐寄托哀思,不失为音乐人们的独出心裁。第一首曲子《明天的霞》长度只有1分23秒,大约起到了intro的作用,没有歌词,只有悠扬温婉的曲调萦绕耳边,是小提琴吧。似乎平和的旋律暗藏着美丽,就仿佛李恩珠的容貌一样,并不是那样凌厉的惊艳,但却让人过目不忘。第二首曲子《Only When I Sleep_Two Of Us》是一首英文歌曲,原曲是爱尔兰四人摇滚乐队The Corrs演唱的《Only When I Sleep》,李恩珠扮演的酒吧歌手秀贤在电影《红字》中就曾翻唱过这首歌曲,专辑特别收录了这首歌曲的Two Of Us和Bossa Unplugged两个版本,算是一种特别的怀念了吧。其中的男女对唱将歌曲演绎得格外动人,女声的高亢和男生的稳重低沉合为一体,最后一起走高,非常和谐。伴奏部分也是分外的悠扬好听,绝对天籁,特别推荐这首歌曲。《你是美丽的女人》是专门为李恩珠准备的歌曲,简单的音乐伴奏和舒缓的男声演唱在里面相互交错,颇有《雪绒花》般简约却动人的意境,也收录了两个版本。这首歌的歌名也应该是大家对于李恩珠共同的评价了:你是美丽的女人。《霞,会记住她》也是走的简单路线,逐渐走高的男声独唱,像是夏天的闷热后下过一场大雨般的让人感觉轻松,恬静。专辑的歌曲都很好听,推荐曲目:《Only When I Sleep_Two Of Us》。呼呼/文

[专辑曲目]

  01. 明天的霞

  02. Only When I Sleep(Two Of Us)

  03. 你是美丽的女人

  04. Only When I Sleep(Bossa Unplugged)

  05. 霞 会记住她(With Soda)

  06. 你是美丽的女人 (Inst.)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