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兰妮住进疗养院 贾斯汀赞其剃发是洁净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2日08:54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朱美虹

  55小时的游戏婚姻曾令“小甜甜”布兰妮成为笑柄,“事发”不到3年,再度结婚又离婚的她继剃光头后怪行连连,于是“精神濒临崩溃”的传闻传开。美国当地时间昨天,布兰妮经纪人向《人物》杂志证实,她已于20日自愿住进一家疗养中心检查身体,不过,地点、原因及这家疗养中心提供哪一类辅导则没有进一步透露。

  自从去年11月宣布与丈夫凯文

离婚,身为两子之母的布兰妮性情大变,经常参加派对狂欢,打扮也越来越怪异。上周,布兰妮在她母亲的要求下住进了一家疗养中心,但不到24小时就溜之大吉,自行搭机于16日返回洛杉矶,下机后立即找了一家美容院剃了一个光头。当这一过程上网后,“布兰妮事件”成了这几天美国娱乐圈的热点。媒体议论着她这些怪异行为的原因,并提出了“离婚论”、“阿姨去世论”、“秃发”等猜测。

  不仅如此,她更是顶着光头前往加州一家店文身,引来大批民众在店外围观。从当地电视台拍摄到的画面看,她身穿桃红色细肩带背心,在店里停留了大约一个半小时,店外聚集了众多好奇民众,包括闻风而至的狗仔队。其后几天内,布兰妮一直流连于好莱坞各派对中,直到20日。

  就在各大媒体纷纷将“布兰妮怎么了?”的大标题放上娱乐头条时,“精神崩溃”的传闻也开始流传开来。在此风口浪尖之际,经纪人鲁道夫开口了:“布兰妮自愿进入了一家疗养中心检查身体,我们希望媒体能尊重她和家人、朋友的隐私。”

  对于此次事件,布兰妮的两位前男友均有回应。贾斯汀对于布兰妮的新造型表示赞赏:“实在是一个聪明的决定,她洁净了自己,这样才能重新开始!”伊萨克则表示自己并不知道布兰妮目前的情况,不过他怀疑她是因婚姻失败,以及怕前夫凯文抢走两个儿子才做出了这些行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