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兰妮遭老友爆料吸毒酗酒由来已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4日10:34 青年时报

  布兰妮最近层出不穷的负面新闻中,又被多位旧相识曝出吸毒的过去。

  阿曼达·亚历山大是布兰妮第一任丈夫杰森的妹妹。她透露,早在2003年,布兰妮就沾染上毒品。而另一位认识布兰妮至少十年之久的故乡老友肯特·史密斯也说,三年前他曾和布兰妮一起在新奥尔良的夜总会,“她服食迷幻药和可卡因时我就在场”。与凯文·费德林的婚姻快走到尽头时,布兰妮重新开始吸食硬性毒品。一位朋友说,去年万圣节凯文的新CD发行派对上,夫妇两人大干了一架,“凯文知道布兰妮处在嗑药兴奋中,气得要命”。

  母亲为了限制布兰妮甚至拿走她的

信用卡,父亲也全力想把她拉回正道。另有知情人披露,近日布兰妮已在数小时内两次情绪失控,“她先是企图撞车自杀,被随从及时拦下,接着又叫嚷要服用过量蝴蝶片自杀,同样被人阻止。”来源:青年时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