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兆骏骤逝疑因家族遗传病 岳母不舍孝顺好女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08:56 中国新闻网

  

马兆骏骤逝疑因家族遗传病岳母不舍孝顺好女婿

  马兆骏开心地抱着1月底诞生的小女儿马永恩合照。

  中新网2月25日电 台湾资深歌手马兆骏骤逝,他的二哥马兆骅昨强忍悲痛,协助处理后事,还承诺将扛下丧葬费用及马兆骏3个小孩的教育费。而马兆骏的妹妹马毓芬,昨在日本担任朱孝天

演唱会合音,获悉哥哥死讯悲痛万分,决定今晚提前返台奔丧。

  据台湾媒体报道,马兆骅昨表示家族有心血管疾病的病史,除了父亲19年前因心肌梗塞过世,大哥前年心脏也装了支架,弟弟马兆骏在除夕夜吃团圆饭时,曾提及最近胸口闷、有点喘不过气,他那时已警觉和父亲过世前的病状相似,还提醒马兆骏小心,不料没几天就出事。

  马毓芬昨人在日本担任朱孝天演唱会合音,因为她赴日前还和马兆骏约好,返台后要到他家喝小女儿的满月酒,所以她昨由工作人员口中得知哥哥死讯时,悲痛得无法置信。她昨强打精神完成演出,并决定今晚先行返台,协助处理后事。

  马兆骏岳母郭许瑞玉得知噩耗,眼泛泪光十分不舍,她说,马兆骏爱老婆、小孩,是孝敬长辈的好女婿,去年底好不容易推出新专辑,他还感谢上帝愿意再给他一次机会,却没想到现在上帝又残忍把他带走。

  郭许瑞玉表示,女儿回娘家坐月子的这段期间,女婿白天工作,晚上探望妻小,还要担心两边家庭的经济。说到难过处,她频以卫生纸拭泪,而马兆骏的独子则怔怔的看着外婆不发一语。她还拿起马兆骏挑选给满月小女儿的衣服哭说:“前天下午他还专程去买这件衣服给刚满月的小女儿,没想到却发生这种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