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力扬兰州热闹过新年 非常适应“超女”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09:40 西部商报

  2月20日,2006年《超级女声》第三名的获得者刘力扬(blog)出现在兰州,为兰州的大年增添了无数的惊喜和意外!一身休闲打扮的刘力扬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随和,对于为何到兰州过年,刘力扬神秘地告诉记者:“我来走亲戚!”

  刘力扬接受了记者的专访,在采访的过程中力扬透露了很多不为外界所知的事。

  关于事业 非常适应“超女”生活

  记者:2006年的超女比赛,给你的生活带来最大的改变是什么?

  刘力扬:对于2006年,我的感慨很多,在参加完“超女”的比赛后,我的生活发生了很大的改变。我是一个生活非常随意的人,以前是普通的上班族,我觉得生活比较枯燥,一成不变没有突破让自己很难受,做了“超女”后生活变得没有规律,工作占据每天的大部分时间,甚至有时会熬夜工作,这样虽然辛苦但非常适合我的口味,现在我正在享受这种生活。

  记者:你“悄悄地”来,可能很多歌迷都不知道,是不是很期待和兰州的歌迷见面?有没有想过在兰州开歌友会,来回报歌迷?以后会不会向影视界发展?

  刘力扬:没见到歌迷有点遗憾,不过今后我会经常来兰州,和喜欢自己的歌迷见面。今年的五六月份,我的第一张唱片将推出。希望有更多的兰州歌迷支持我,我也将会尽最大努力来回报大家。我非常想在兰州举办自己的歌友会,以歌友会和其他形式的演出来表达我对兰州歌迷的感谢。我希望以后能够有机会进入影视界,能够在兰州找到好的电影人进行合作,并非常希望到兰州拍摄影视剧。

  记者:现在的选秀节目很多,透露一下你在“超女”比赛中取胜的法宝或者优势?

  刘力扬:参加“超女”比赛的时候,我的心态放得很正,没有刻意地要求得到什么样的名次,对我来说,我不是学声乐专业的,也不是做这行的,我觉得自己最大的优势就是从小就非常的喜欢音乐,因为姐姐也非常喜欢音乐,经常在我面前唱一些流行歌曲,我听一遍就可以学会,姐姐就像启蒙老师一样,让我从此开始喜欢音乐。

  关于兰州 有种回家的感觉

  记者:以前来过兰州吗?对这里有什么印象?

  刘力扬:我这次来兰州是走亲戚的,我小时候曾来过这里,但已经有十多年了。很小的时候,我在兰州呆过些日子,印象最深的是兰州的手抓羊肉。小时候我太爱吃肉,在兰州的时候吃了一次手抓羊肉,在印象中那次吃得我特别爽,太好吃了,一辈子都无法忘记!

  记者:隔了这么多年,再次来到兰州有什么感触?

  刘力扬:因为有家里人在兰州,小时候又在兰州呆过,所以来到兰州有一种回家的感觉。兰州的变化实在太大了,让我非常意外,晚上的灯火非常好看,在我的印象里,在兰州过年总是热热闹闹的,气氛非常感染人。本报记者杨智勇

  网友杨飞:她虽然刚步入演艺圈,我相信她一定会大红大紫的,艺人也很辛苦,希望尽快听到扬扬的新专辑。

  兰州栗子乔建:还是那句话,愿意追随她到天涯海角,在累的时候想到我们可爱的栗子在开心的时候别忘了跟栗子一起分享喜悦和甜蜜,还有啊,有机会来兰州开歌友会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