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兰妮探子遭拒挥伞砸车 不满狗仔跟拍拿车泄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14:37 东方早报

  早报讯 再度住进疗养中心的著名流行乐坛女歌手布兰妮,当地时间21日晚间因赴前夫家探视儿子遭拒,被狗仔队拍到她愤而在门外持伞朝着停放路边车辆猛砸的照片。照片中的她顶着大光头,身穿灰色长袖上衣、白色短裤,满脸怒容持绿色长伞挥打车辆。

  这一系列“光头布兰妮”持伞敲打车辆的照片,日前在美国主流媒体密集曝光,引发歌迷热烈讨论。其中几张照片,布兰妮显然不满狗仔队跟拍,她一脸生气的模样从近距离的正面角度被拍得一清二楚,与她昔日在流行乐坛叱咤风云的巨星形象判若两人。

  据好莱坞媒体报道,21日晚间,布兰妮前往正在打

离婚官司的前夫凯文家里,想要探视她的两个儿子,结果遭到前夫拒绝。

  吃了闭门羹的布兰妮因此拿着长伞猛砸一辆停在路边的车辆泄恨。这些动作都被跟拍的狗仔队一一拍下。

  布兰妮22日所住进的疗养中心位于加利福尼亚州马里布,是一家外表看似豪华度假村的私人疗养机构,它以辅导戒酒、药瘾勒戒等问题著称。辅导疗程价格不菲,30天的课程就要耗费48000美元。这是她一周之内第二次住进这家疗养机构,前一次她住了不到24小时就溜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