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祥和民乐奏出美好良宵 奉献全国各地喜庆音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08:50 上海青年报

  今年3月4日恰逢农历正月十五,上海音乐厅特意邀请了上海民族乐团的多位著名艺术家为观众呈现一场精彩的“乐和天下———2007元宵节音乐会”。

  整场音乐会将分为“乐和天下”与“龙凤呈祥”上下两篇,音乐会选取中国东、西、南、北各地具有代表性的喜庆音乐奉献给观众,灵动的《水乡船歌》、优雅的《四合如意》、豪迈的《西北组曲》、欢快的《好日子》等将带观众领略各地风情。

  值得一提的是,上海音乐厅还将斥资将整个演出场馆修饰一新。硕大的中国结、高高悬挂的火红灯笼将原本西式风格的建筑装点得别具风情。应和着阵阵丝竹声,相信定能给观众带来一个美好良宵。

  (记者 闵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