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冰岛音乐大师沪上录制新专辑 展示精湛吉他技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08: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闵慧)春节长假之后,紧跟着来的就是元宵佳节。昨天下午,在冰岛乐坛举足轻重的大师级人物KK携老搭档Maggi Eiriks抵沪与媒体见面,为即将于3月3日在上海大剧院中剧场举行的演唱会提前造势。此番演出是继第七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后两人的二度访沪。据记者了解,除了带来“来自冰岛的祝福”专场音乐会外,KK还选择在上海录制自己的最新专辑。

  在昨天的见面会现场,KK和MaggiEiriks现场演绎了多首代表作品,吉他自弹自唱的表演看着就能让观众感觉惬意。从几首歌曲的演绎中,KK异常广阔而层次分明的音域便展露无遗。据悉,他还能轻松驾驭乡村蓝调、蓝草音乐的指弹法,以及南方蓝调、节奏蓝调等风格的滑弦法等吉他演奏技艺。KK的老搭档Maggi Eiriks也是位冰岛家喻户晓的音乐家。

  这次两人重返上海,除了将献演一场音乐会外,还将与上海音像出版社合作,在其新落成的录音棚精心录制一张名为《回到我的山谷》的最新专辑,该专辑目前正在紧张录制中,并将于4月下旬正式出版发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