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评选投票数最多 赵本山有望9次蝉联“小品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11:47 新浪音乐

  央视春晚刚刚落下帷幕,“观众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评选”已全面展开,众多悬念惹人关注。记者了解到,今年语言类和歌舞类节目的竞争异常激烈,特别是众多新人现身春晚,给看惯了明星大腕的观众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同时,就目前投票结果来看,曾8次蝉联“小品王”的赵本山票数最多,占据语言类节目首位。

  作为今年春晚的压轴戏,“观众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评选”结果将在元宵晚会上揭晓。目前,赵本山的小品《策划》遥遥领先,如不出意外,最终将毫无悬念地夺得第一名,赵本山也将第9次夺得“小品王”。而在歌舞类中,近来饱受好评的《小城雨巷》排名靠前,这个尽显南方文化精致和唯美的节目在网上投票率很高,《飞弦踏春》和《进城》紧随其后。在曲艺及其他类节目评选中,节目的编排、演员的服饰、音乐的选配都与戏曲元素相结合的杂技《俏花旦》独占鳌头。

  据介绍,除了揭晓“观众最喜爱的春晚节目”,此次的元宵晚会上还有很多精彩的节目。在春晚上与观众失之交臂的南方风情小品《钓鱼》、歌舞组合《炫舞激情》、相声《彩铃声声》等都将亮相元宵晚会。在春晚的“擂台赛”上令观众眼前一亮的韩红和郝歌也将在元宵晚会上再次一决高低。而由于赵本山正在美国进行二人转专场巡演,宋丹丹春节后到美国看望读书的儿子,这两位最受关注的人物将缺席元宵晚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