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娜拉曾遭黑道威胁 张父斥警方漠视艺人安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14:18 新闻午报

  本报讯 继权相宇遭黑道威胁事件曝光后,最近,张娜拉(blog)的父亲、演员朱浩成透露,张娜拉曾被强迫到酒吧唱歌。朱浩成在张娜拉的官方网站上发表了题为《韩流与韩国娱乐圈的忧郁症》的文章。他提到了人们对艺人的偏见和保护艺人隐私等问题,他对韩国社会无法保护艺人而深感痛心。

  朱浩成透露:“有一次,有人强迫我女儿到酒吧唱歌,因为实在支撑不下去了,在经过几天的考虑之后,我们最终选择到韩国警察厅厅长室咨询。当时我询问道‘如果艺人遇到了麻烦事,警方能否提供秘密调查及保护’,但得到的回答是‘不可能秘密进行,必须作为正式案件来受理’。”对此,朱浩成大为不满:“如果作为正式案件受理,那记者肯定马上就会知道。艺人也是人,任何人的正当隐私都应该得到保护。”

  朱浩成认为:“艺人在遭遇到犯罪威胁时无处伸冤又得不到保护,不得不承受不正当的批评、漫骂和诽谤,还要遭受恶势力的颐指气使。年轻女孩子追逐梦想有什么错,这就是她们因此必须付出的代价吗?许多年轻艺人都因此而患上忧郁症,说她们轻生是环境造成的也不为过。”闻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