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信哲为马兆骏策划告别演出 全力配合追思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02:4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前晚,张信哲(blog)写下随笔《永远的遗憾———忆恩师马兆骏》,深情缅怀刚刚在2月24日凌晨因心脏病猝死的台湾音乐人马兆骏。文中张信哲回忆了与马兆骏在音乐上的两次合作,并表示一定会全力配合出席马兆骏的追思活动或任何相关事宜。

  张信哲回忆说,初次见到马兆骏是在自己第二张个人专辑的筹备阶段,当时正值滚石唱片黄金年代,李宗盛(blog)、小虫、齐秦(blog)以及人称“马爷”的马兆骏负责制作这张专辑。张信哲换到新东家后,老板洪迪大力推荐经历了人生几次起伏的马兆骏制作他的新专辑。不久张信哲凭借专辑《宽容》拿下包括台湾金曲奖最佳男演唱人奖在内的多项大奖。

  张信哲惋惜地说:“其实这几年我一直在期待马爷的新作品,希望能和他有再度合作的机会。每次遇到他的妹妹马毓芬也总是问起他的近况,得知他的生活一切都很好,婚姻和家庭都很美满。没想到开年就听到他去世的消息,只能说是遗憾。”目前包括张信哲和巫启贤(blog)在内的很多圈中好友正在策划为马兆骏举行告别演出以圆他的遗愿,并希望能在经济上为他的妻儿筹得一些帮助。

记者:朱雅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