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学友6月再度现身重庆奥体中心开个人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10:19 重庆晚报

  2005年4月29日,音乐剧《雪狼湖》在奥体中心上演,歌神张学友用精彩的演出赚取了观众的眼泪,而今年夏天,歌神又将来临:记者日前从重庆中瀚文化公司了解到,6月中旬,张学友将再度现身奥体中心,举办“兴业之夜——张学友重庆个人演唱会”。

  自从2002年的世界巡回演唱会结束之后,张学友再也没有举办个唱,虽然近两年他用音乐剧《雪狼湖》征服华人观众,再次证明了自己华语乐坛无可替代的王者身份,但去听歌神的现场演唱会,仍是很多歌迷的心愿。去年底,“张学友好久不见中国巡回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终于把众人的希望变成了现实,由于成功承办《雪狼湖》的演出,重庆也是此次巡演的重要一站。这次的演唱会由兴业银行重庆分行主办,重庆中瀚文化公司承办,张学友将为重庆观众带来大家熟悉的老歌和近年来的新曲。

  据了解,这次巡回演出除了重庆站外,还有广州、成都、香港等二十多个城市,张学友2007年的世界巡演也同期举行,足迹将遍布美国、加拿大、

澳大利亚、新加坡、泰国和
马来西亚
等国。目前,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的两场演出已经上演,张学友也每天保持两个小时的健身,为三十多场全球巡演备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