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星徐智英三年空白后复出 自曝辛酸往事(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10:48 新浪娱乐
韩星徐智英三年空白后复出自曝辛酸往事(附图)

徐智英

  新浪娱乐讯 韩国歌手徐智英日前在接受访问时,说起了3年事业空白期期间所承受的心灵上的痛苦。

  “能做9年歌手,我觉得非常欣慰。3年的事业空白期也让大家不能理解,也曾听到许多不好的传闻。当时真的很难接受现实。”

  徐智英也只是个普通的女孩子,遭遇误解和谣传事件也会备受煎熬。但同时这也让她快速的成长了起来。徐智英表示,现在的她已经不会再因这种事情而生气,只要想着也许自己真的错了,然后坦然地接受就好了。

  在那些黑暗的日子里徐智英以为自己再也不能站到舞台上了,也因此再次回到舞台的徐智英学会了满足。现在的她知道该如何答谢歌迷的厚爱,即使小小的感动都会让她满足。她希望自己能够成为让身边人都以己为豪的人,为此她每天都在努力工作着。

  上个月月末刚刚发表了第二张专辑的徐智英,目前因主打歌《Hey Boy》的走红而人气正旺。禁止转载!(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