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耀太金钟民暂不服役 腰伤复发延迟入伍(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12:16  新浪娱乐
高耀太金钟民暂不服役腰伤复发延迟入伍(附图)

金钟民

  新浪娱乐讯 人气组合高耀太成员金钟民,日前对“3月8日入伍”消息作出了回应。

  金钟民27日表示:“我一定会去参军,只不过因为身体状况不好,所以3月份可能有点勉强。我打算下次命令文件下来后入伍。”

  目前因为腰伤复发,金钟民打算暂时结束活动好好接受治疗。因金钟民不是以现役军人身份入伍,而是以公勤要员身份进入部队,因此他本打算悄悄入伍的,却没想到大家对他的入伍如此关注。

  金钟民本打算是在下个月8日到京畿道议政部的陆军训练所接受4周的基础军事训练后,再到议政部市厅服役的。禁止转载!(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