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Rain坦言压力大负担重 不介意处女片票房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15:14 新浪娱乐
Rain坦言压力大负担重不介意处女片票房低(图)

Rain

  新浪娱乐讯 27日,国际巨星Rain通过SBS一档节目表示,每当新专辑创作的时候都会受到很大的精神压力。Rain还说:“人们普遍都认为每一位想做出新东西的创作者,应该要具备承受这种压力的能力。我觉得可能是有这种观念的负担,更增加了对自己的压力”。

  目前仍投身于世界巡回演出的Rain表示:“目前我还是会投身海外活动。眼前还有中国、美国、越南等国家的演出”。

  针对Rain影坛处女作《电子人也无所谓》的较低票房,Rain坦言:“《电子人》中的角色对于我来说是作为演员非常想挑战的角色。今后若有更多挑战性的角色,我还是会愿意再次挑战”。 禁止转载(newsen&joins/ 版权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