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友曝光张信哲台胞证 上面显示为无业人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11:23 中国新闻网
网友曝光张信哲台胞证上面显示为无业人员(图)
张信哲的台胞证照片

  昨日,有网友在自己的博客中,曝光了艺人张信哲(blog)李威(blog)的台胞证照片。记者在该博客中看到,张信哲的台胞证是扫描黑白照,李威(真名:李翊玮)的台胞证是数码彩照。照片中抹去了两人的身份证号码等重要的号码,但保留了发证日期及有效日期,证件上还盖有签发机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出入境管理局的印章。

  记者随即就证件照片曝光致电了两位艺人的经纪公司,经纪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我们没有看到这个博客,也无法判定曝光的台胞证照片的真伪。

  但不管是真是假,我们认为把艺人的证件照片在网络上公布出来的行为非常无聊,不知道公布照片的这个人是出于什么样的目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