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啸坤全国巡回演唱会3月启动 舞台预演新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15:59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闵慧)未发唱片,就能开巡回演唱会?“我觉得这是个不错的宣传新歌的方式。”昨天下午,2006年“我型我秀”冠军王啸坤为自己即将举行的“来自火星”巡回演唱会彩排。对此质疑,王啸坤不以为然。他认为通过演唱会提前让歌迷听到新歌,给自己多累积点经验,是个不错的尝试。

  王啸坤的“来自火星”巡回演唱会将于3月10日在上海绝对浩室正式启动,之后演唱会将开赴南京、无锡、杭州、宁波四地,为期近两个月。没有发片就开巡回演唱会,这似乎不符合音乐圈一贯的做法,没自己歌唱对歌迷是否有失公平?对此,王啸坤告诉记者,这次的演唱会翻唱歌曲会很少,基本都是唱自己即将发行的专辑新歌,而且每一场的曲目也会有所不同。“我的歌迷已经等了快半年,提前在5个城市预热,我觉得很好。”目前,王啸坤的新专辑就差2首歌曲在做最后的后期,预计4月中旬正式发行。据悉专辑风格多样,囊括英伦迷幻摇滚、抒情摇滚和POP风等多种音乐风格。

  在巡回

演唱会上,王啸坤将会演唱新专辑中的歌曲,有歌迷十分熟悉的《琴麻岛的海》、《宠儿》、《火星热线》、《savingallmyown》等。还有数首新曲将首次亮相,其中就包括新专辑的主打歌、历时一个月精心制作的《云上的日子》。而另一首由著名制作人陈耀川亲自操刀为王啸坤度身定做的抒情摇滚也将惊艳登场。

  另据王啸坤本人透露,2006“我型我秀”另两位人气选手俞思远和罗开元将作为嘉宾参与到本次“火星之旅”中。之所以没有邀请女选手参与,王啸坤笑言一是没有合唱歌曲,二是为了把演唱会做的“MAN”(男人)一点。而把演唱会命名为“来自火星”,王啸坤认为“火星”不仅是很多西方摇滚音乐人乐此不疲用于歌名的字眼,更是因为人类对“火星”的向往就和他一直坚持探索音乐真谛的精神是一致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