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环球男歌手垄断“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前三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17:05  新浪音乐
环球男歌手垄断“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前三甲

陈奕迅

  新浪音乐讯 由北京音乐台、广东电台、香港电台、上海东方台、台北之音HIT FM、新加坡YES933、马来西亚988 联合主办的《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近日公布了最新一期榜单。环球男歌手实力超群,包揽前三甲。其中,陈奕迅《不如不见》连续两周蝉联冠军宝座,张学友《好久不见》紧随其后,张敬轩《骚灵情歌》经过几周努力,名次有了大幅提升,名列第三。

  陈奕迅06年奖项喜获丰收,新专辑《what′s going on》不仅销量告捷,专辑内歌曲也传唱度超高。第一主打“富士山下”唱的是深入人心,被认为是堪比“十年”的又一经典力作。“富士山下”余热尤在,新一波主打“不如不见”势如破竹,成为继“富士山下”后又一大热冠军歌曲。其它歌曲,如“黑择明”“粤语残片”等亦是不少歌迷的“心头好”。

  与陈奕迅师出同门的张敬轩同样是颁奖礼上的大赢家。自加入环球唱片后,张敬轩推出专辑的速度明显加快了,音乐风格也更加多元化。新专辑《笑忘书》纯粹以音乐动人——《余震》、《老了十岁》、《笑忘书》首首大热,此次华语榜季军歌曲《骚灵情歌》由美国黑人流行音乐形式Soul灵歌带来灵感,是一首欢欣赞颂爱情的R&B情歌,细腻地由慢渐进,浪漫醉人,轩仔漂亮的假音更带给歌迷惊喜的全新音乐感受。

  另外,收录了“富士山下”国语版“爱情转移”的《what′s going on》专辑庆功版已于春节前在内地推出,工作人员透露,三月份陈奕迅将来内地展开新一轮的巡回宣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