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BossaNova女王小野丽莎5月将登陆上海开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06:1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她不是爵士女伶中最大牌的,但无疑是最具群众基础的,称她为小众爵士圈里的“大众歌手”一点也不为过。昨日记者获悉,在中国歌迷中享有广泛影响力的日本BossaNova女王小野丽莎即将在5月2日登陆上海,为“上海国际爵士周”展开揭幕表演。

  小野丽莎出生于BossaNova的发源地巴西,正是以这种独特的爵士乐风格,让她赢得了众多歌迷。在父亲的影响下,小野丽莎15岁起就开始拿起吉他唱歌。

  据爵士周主办方表示,除去5月2日、6日开幕及闭幕演出外,本届“上海国际爵士周”将实行新票价------5月3日至5日,每天下午2点半至晚上9点半,在开放的大蓬内,瑞士EugeneMontenero乐队、维也纳爵士五重奏等十几支爵士乐队将轮番演出,观众只需花150元,就可连续欣赏7小时。据《新闻晨报》

  BossaNova是葡萄牙文,Bossa是一种拉丁双人舞节奏,Nova则是“新”的意思,结合起来,BossaNova就是融合巴西桑巴舞曲和美国酷派爵士的一种新派爵士音乐。它不像伦巴舞那样有强烈的节奏,曲风轻快舒适,旋律也较为简单,能呈现出非常浪漫的情调和煽情的气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