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吕方演唱会宣传遭有线封杀 直斥对方小器报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07:2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自去年有线被对家无线争赢金像奖播映权,不和之说再度升级,此事更令无线干儿子吕方遭殃,近日为演唱会宣传的他,有线一次都不给面子,拒绝采访他,吕方大呼不走运!

  一向与无线水火不容的有线,继去年被无线高价抢得金像奖电视播映权,恩怨有增无减,最近忙于为演唱会宣传的吕方,竟然身受其害。据知每次宣传都会邀请有线来采访,但有线却不给面子,一次也没有派记者出席采访,变相封杀他的曝光率,吕方对此表示亦有察觉,但不知个中原因。

  有传是因为吕方身为无线干儿子,加上他自宣布开

演唱会以来,无线一直力撑,更为他开拍音乐特辑以示支持,导致有线不理他,对于这个传闻,他说:“不关我什么事,它(有线)之前都有给我做访问,不知为什么这次就没有,我想电视台不会这么小器,如果真的话,那就真的不应该了。”

  大呼不走运

  吕方表示大家身为娱乐圈一分子,理应互相帮助,事实上不少签约无线的歌手,也可以用普通话接受有线访问,但吕方竟连这个机会也没有,他直呼不走运:“没理由只是针对我,我想会不会有内幕,不过我都不会去找原因,因为我近来忙于排舞,如果是因为政治因素,我都没办法,只有做好自己。”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