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女胡灵低调签约新东家海蝶 将赴意大利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09:35 上海青年报

  超女的新一波跳槽正在暗涌,近日低调签约新东家的超女遗珠胡灵就成为林俊杰阿杜同门,投身海蝶旗下。记者昨日获悉,新东家高层已秘密安排胡灵远赴意大利置装和参加当地的演出,足见新公司对其的重视程度。

  胡灵在超女比赛时虽未进入前十,但十分出人意料的是她的人气却一直居高不下,近日除了在某著名门户网站举办的网络春晚偶像票选中,她力压各路选秀选手脱颖而出外,商演也是应接不暇,据悉此次去意大利的另一目的即是参加中华商会在当地举办的大型演出。此外新东家老总还公开表示,今年会送其远赴新加坡的音乐学院进修深造。相比至今仍与经纪公司处于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中的尚雯婕等超女,胡灵这些“遗珠”们也属于“塞翁失马、焉知非福”了。

  (记者 邱致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