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金曲”入围揭晓 实力决定谁叱咤“风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14:36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杨建国)昨天,第十四届EDC东方风云榜年度颁奖盛典主办方公布了“十大金曲”海选入围歌曲;经过对88首推荐歌曲的三轮投票,28位歌手和组合的28首歌曲成功晋级。其中,在各种选秀活动中脱颖而出的歌手作品占据了前10位。

  有关人士指出,尽管选秀歌手在网络票选中一路领先,但最终花落谁家,还得凭实力说话,因为网络和短信投票只占评选总分的四成,而占六成份额的评审小组意见,将左右“十大金曲”的最后排名。

  东方风云榜历来关注歌坛原创生态的质量,在进行“十大金曲”海选之后,评审小组将根据歌坛整体状态和作品情况,剔除虚假繁荣成分,把一批有实力的优秀作品展现在年度榜单上。昨天,坚持歌曲创作的B.I.Z组合和Hero组合还当场进行了“支持原创”的实力对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