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昂斯-诺里斯参加派对 因食物不净险染甲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23:40 新浪娱乐

  据有关媒体1日报道,著名歌星碧昂斯·诺里斯日前出席了一个《体育画报》举办的派对,据悉,参加这个派对的宾客中有人可能会有患上甲肝的风险,但是,28日,碧昂斯的经纪人表示,碧昂斯没有感染这种疾病的风险,因为她没有接触派对上的食物。经纪人艾伦·尼洛博说:“感谢上帝,我们中没有一个人取食派对中的食物,根据健康部门的说法,她没有任何风险。”

  2月14日在西好莱坞举行的这一盛会是为了庆祝《体育画报》最新发行的泳装特刊,碧昂斯作为封面女郎参加了派对,此外,杂志的其他模特也都出席派对。这次派对是13个供应食物的盛宴之一,出席宴会的有些人可能会有患上甲肝的风险,因为据权威人士讲,受雇于沃夫甘·帕克餐饮业的一名厨师身患甲肝。目前,这名厨师已经请病假离去。

  2月3日和2月20日期间感染这种致命传染疾病的人可能会多达3500人,但是,洛杉矶县公共卫生部部长乔纳森·菲尔丁28日说:“如果他们没有碰那些食物,他们就没有任何危险。”卫生部的官员们和派对的组织者正在着力于通知参加13场派对的宾客。28日下午没有报道宾客中任何不适。菲尔丁说:“我认为,患病风险对于每个人都较低。”但是,他表示,症状的显现需要7周的时间。预防这种疾病的免疫球蛋白窗口期为14天,而且,对于很多人来说,这个窗口期并不确定。

  甲肝是肝脏的一种

病毒性传染疾病,它能引起黄疸病、疲乏、腹痛、食欲下降、恶心、呕吐、腹泻和发烧。这种疾病经常是通过粪-口途径传播,例如在使用了
卫生间
后,或者与没有适时洗手的患者握手后用手摸嘴就很容易被传染。当然,如果一名病人没有作适当的预防措施就接触食物,甚至是烹调食物都会让这种疾病传播开来,据洛杉矶官方报道,过去两年中每年急性甲肝的病例超过了400例。 (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1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