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歌神”归来 张学友引爆广州想陪歌迷唱到天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09:02 金羊网-新快报

  张学友广州演唱会将于3月31日在天河体育场举行。虽然目前离演唱会举行还有近一个月的时间,但是在“歌神”的号召力下,一向沉寂慢热的广州演唱会市场出现罕见的抢票热潮。截至昨日,演唱会门票预售已经过半,其中480元的贵宾票和100元的低价票已基本售罄。

  据悉,本次演唱会门票公开发售的时间是3月6日。主办方一再强调,请歌迷到指定的票点买票,而不要相信一些黑票贩子,以防受骗。另外,对于之前主办方曾表示考虑加场一事,主办方负责人正式向记者表示,由于张学友档期的原因,在广东仅演这一场。

  主办方还告诉记者,“学友知道这次广州

演唱会的歌全部是由歌迷在网上投票决定的,感觉很有创意。”据了解,由于歌迷反应太热烈,目前只限每位网友投票选举三首歌曲。

  此外,因为广州是张学友亚洲巡回演唱会的首站,陈奕迅容祖儿李克勤等都表示想来广州现场为学友加油、打气。

  (Robby/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