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碧昂丝男友Jay-Z被曝偷腥 私生子今年已4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09:2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传碧昂丝(Beyonce)与38岁男友Jay-Z已分手,男方日前被一名自称Chanel的女子致电电台,声称自己曾与Jay-Z偷情,并诞下一名现年4岁的私生子,当时Jay-Z为保密,曾给她780万元(折合人民币)作“掩口费”,同时不要把他的名字填报在BB的出世纸上。她又谓碧昂丝至今对事件仍全不知情。

  另外,碧昂丝与Shakira合唱的西班牙语新曲《Beautiful Liar》的MV近日亦曝光,但两人的双生儿造型却被评不合潮流。

  近日碧昂丝因曾参加由患有甲型肝炎的名厨处理食物的派对,结果惹来受传染疑云,其发言人指碧昂丝未有吃下任何食物,应不会染病。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