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袁泉开春唱寂寞情歌 第二波主打《拥抱的问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1:08 城市晚报

  即将在3月16日全亚洲发片的袁泉,第二波主打《拥抱的问号》本周已经在北京音乐台《中国歌曲排行榜》首播,下周在全国各大电台进行播出,MV也会跟随单曲在全亚洲首播,歌曲《孤独的花朵》让人们领略了袁泉的多样多变之后,这次《拥抱的问号》MV中袁泉将给我们讲述一段熟识的恋人之间,在长时间相处之后,在经历过最激烈的情感碰撞后所剩下的不确定和疑问。

  记者昨天从该唱片公司获悉,《拥抱的问号》这首歌由金牌制作人陈伟为袁泉量身打造,唱出2007年最孤单寂寞的感伤情歌。这也是如今都市青年人在面对感情时的困惑,就如歌词中所写的“我们之间除了熟悉,还缺了些什么”。整首歌以钢琴加上吉他铺陈,制作人陈伟在制作配唱这首歌期间,听到袁泉释然、经历世情的演唱后,竟一时不能自已,感动落泪,也着实体现出袁泉诠释慢歌抒情歌的深厚功力和对歌词的理解。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袁泉,有着深厚的台词功底。在《拥抱的问号》单曲中,袁泉再次展现她超一流的诗歌诠释能力,诗词借用了有英国诗歌之父之称的乔叟的作品,一段精彩读诗的口白,把大家带进女主角最真实的情感世界,歌剧合一、水乳交融。记者 张颖/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