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萧亚轩音乐广播处女秀《我要的世界》5日开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22:55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经历1087个艰辛等待的日子,小天后萧亚轩(blog)终于在沉潜三年之后,凭着加盟新东家的首张专辑《1087》再度在唱片市场上赢得销售佳绩。虽然在发片前又因为拍摄MV脚伤而一度暂停所有的宣传活动,但是随着脚伤慢慢复原,又加上春暖花开金猪年翩然来临,Elva在初春便以全新的心情回到新专辑的宣传行列,真正宣告“Elva is Back”!

  《我要的世界》将于3月5日起在MusicRadio音乐之声,每天在12:30“音乐快餐车”和22:30“音乐梦工厂”中播出。这不但是萧亚轩第一次参与广播剧的演出,更是MusicRadio音乐之声第一次制播如此大型的长篇音乐广播偶像剧,同时也是中国第一次推出精致版电台音乐偶像剧场。长达10集的《我要的世界》,让初次尝试广播剧的Elva过足了戏瘾。在剧中萧亚轩化身为广告公司的创意总监“Elva”,工作上精明干练,感情上却充满“意外”,徘徊在四名性格各异却同样精彩的男士之中无从选择。

  《1087》是萧亚轩加盟华纳多年以来的第一张唱片,离她在维京的最后一张唱片时隔1087天。萧亚轩凭借新专辑中的两波快歌《表白》和《L.o.V.e》 已经成为2006年12月至今唱片销售最好的华语艺人。此次华纳斥巨资用Elva 的数首情歌打造一个精美的广播情境剧《我要的世界》,让大家体验Elva 的情歌魔力和不同以往的“have fun” 聆听经验。剧中特别搭配了新专辑中的《我的男朋友》、《后来的我们》、《Honey Honey Honey》、《L.o.V.e》等歌曲作为插曲,Elva听完成品之后惊呼:“这些歌简直就是为了这部广播剧特别谱写的,跟剧情实在太契合了!”

  《我要的世界》播出期间,MusicRadio音乐之声将采用短信投票以及参与讨论的方式,邀请广大听众为“Elva”在四名情人中挑选一位最适合的人选。届时将根据听众的票选结果特别录制该剧的大结局择日播出,得票数最高的男主角将成为“Elva”的最终情感归属。同时,萧亚轩精心挑选了10份超级精美的金箔玫瑰花礼盒,作为特别的礼物赠送给帮助她作出最好选择的听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