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萧亚轩音乐广播处女秀《我要的世界》参与方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00:22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究竟是选择成熟稳重的重要客户Kris、熟悉的现任男友倪子刚、用心陪伴的得力助理小凯、还是记忆中存有同样梦想的大学同窗Kent?

  移动用户、联通用户,编辑短信AQ+你认为谁应该是 Elva最终的Mr。Right,发送至98882345。

  MusicRadio邀请喜爱Elva的你一起帮助她作出最适合她的选择,并根据短信投票量最高的那位男生,录制 Elva最终的音乐剧大结局。

  而且萧亚轩还精心挑选了10份内含一只黄金玫瑰花的超级精美礼盒,赠送给帮助她作出最好选择的10位听众哦。

  本次活动 每条资费1元 广东地区2元 上海地区5角,不含通信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