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基将再来北京开演 演唱会嘉宾仍在挑选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03:1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赵璐苹)3月31日,萨克斯演奏大师肯尼基将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办其亚洲巡演北京专场音乐会。这也是继2002年在工体演出后,第二次踏足北京。主办方太合麦田透露,此次演唱会肯尼基将选择一位内地歌手现场合作表演,具体人选目前仍在挑选中。

  肯尼基出道20年来,创作了9张称霸全美当代爵士榜冠军、并打进流行专辑榜TOP10的专辑,拥有24首抒情榜TOP40单曲,使之成为流行音乐史上最畅销的演奏艺人。时隔5年,肯尼基将再次在北京开演专场音乐会,他对曾经的演出盛况记忆犹新:“那一晚真的很开心,那种每一个人都欣赏我的音乐的感觉非常好。去年我曾经说过想来表演,没想到这么快就成行了,很开心也很期待”。据悉,肯尼基目前已投入紧张的节目排练中。

记者:赵璐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