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丝与Pete出席音乐颁奖礼 二人出丑被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10:23 新浪娱乐
摩丝与Pete出席音乐颁奖礼二人出丑被逐(图)

凯特-摩丝与Pete(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英国“NME音乐颁奖礼”前晚(3月1日)在伦敦举行,名模凯特-摩丝与男友Pete Doherty高调拍拖出席,席间Pete怀疑偷汤匙作吸毒工具,两人齐被下逐客令,出丑人前。

  由音乐杂志《NME》举办的NME音乐颁奖礼,邀得凯特-摩丝、Girls Aloud等出席,但凯特与结伴到场的Pete却迟到50分钟,Pete还当众舔女友的脸。脚步不稳的Pete其后偷了汤匙与凯特一起进洗手间,被保安怀疑两人吸毒,即时被赶回座位。两人后来又被保安发现在会场外的后巷形迹可疑,于是大会在晚上8时半将他们送上车赶离现场,场面尴尬。而原定由凯特颁发成就奖给乐队Primal Scream的安排亦告吹,临时找来The Clash成员Mick Jones颁奖,与姬凯特甚老友的Primal Scream主音Bobby Gillespie领奖时亦表示不知好友的踪影。不过另有消息指凯特获悉Pete手拿汤匙在厕所“上电”,两人在会场当众吵了起来,其后好友Bobby力劝姬凯特带走麻烦的Pete,两人才提早离场。 颁奖礼的大赢家是当红乐队Arctic Monkeys,他们分别获得最佳大碟及最佳音乐DVD两项大奖,不过当他们与敌对乐队Kaiser Chiefs狭路相逢时,就如两班大细路小孩般互举粗口手势及向对方投掷桌上的对象物件。此外,Muse获颁最佳英国乐队奖,而最佳国际乐队奖则落于My Chemical Romance手上,另一队人气美国乐队The Killers亦获得最佳音乐录像带奖。

  而现时于戒疗所治疗滥药行为的“坏孩子天王”罗比-威廉姆斯(Robbie Williams)凭着他的专辑《Rudebox》获选为年度最差大碟。此外,女新人Lily Allen这次又被选为最差衣着人士,而Panic!atthe Disco则获选为最差乐队。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