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与阿尔发唱片3月初约满 传周董决意离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4日15:1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唱片圈曾盛传周杰伦和阿尔发唱片3月初约满,也就是说他现在已经是不折不扣的“自由人”。

  据悉,周杰伦和阿尔发唱片农历年前合约未满就准备自立门户,在位于台北市长春路的新公司大兴土木之际,阿尔发突发公开信表明有优先续约权,提醒各唱片公司勿触法网,关系一度紧张。但外传香港影视大亨林建岳、SonyBMG唱片亚洲区华语音乐资深副总裁崔震东都有意投资周杰伦新工作室。

  周董2000年推出首张个人专辑后一炮而红,每张专辑全亚洲销量约300万张,加上广告收入,平均每年替阿尔发进账3亿新台币左右,捞金总额大破10亿新台币(约合2.5亿元人民币)。

  相关新闻

  刘伟强新片力邀周杰伦

  本报讯 (记者陈弋弋) 香港导演刘伟强日前好事连连,《无间道》好莱坞版《无间道风云》奥斯卡连夺4个大奖,《伤城》改编权再次被好莱坞买走。刘伟强导演的新片《阿鼻剑》即将开拍,正在力邀周杰伦和全智贤联袂主演。

  据刘伟强透露,《阿鼻剑》原是讲述佛理的漫画,故事十分具有可看性,影片画面会走水墨画风格。记者了解到,《阿鼻剑》由被誉为“亚洲至宝”的台湾漫画家郑问创作,故事讲述的是生死、武侠、神魔,以及地狱与人间的关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