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升勋07年巡回演唱会 首站日本两万张票卖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4日15:2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申升勋(blog)在日本举行了“the 申升勋 show”巡回演唱会,这是他巡回演唱会国外第一站。3日在名古屋的艺术剧场,5~6日在大阪的庆祝大厅,10~11日在东京国际讨论会A厅,总计5场。此次演唱会聚集了1万八千余名听众,演唱会票更是一抢而光。此次巡回演唱会将在日本、中国、美国等众多国家举行。

  申升勋此次是在日本举办的第三次

演唱会,在演唱会举行的前四天,申升勋就飞往日本,进行了秘密高强度的彩排,彩排内容和演唱会内容完全一样。而为了让这次演唱会能达到最好的效果,除了申升勋本人的精力的完全投入,公司方面也是投入了大量的资金,以示重视程度。据悉申升勋演唱会的音响设施均为韩国最好的专业音响设施提供。

  另外此次演唱会也聚集了日本重量级的歌手。申升勋在世界歌坛上的实力和魅力 ,再一次得到了证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