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男获得通行证 海选4月启动成都是否赛区待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08:3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刘青青) 今年,广电总局给风光一时的选秀活动套上了“紧箍咒”,但在各种利益的驱使下,仍有不少电视台寄出了报批申请。昨日,继江苏卫视《绝对唱响》传出拿到2007年选秀赛事第一张通行证后,又有消息称湖南卫视的《超级男声》也已获得“通行证”。

  昨日,有媒体报料“超男”已获得“通行证”,并由天娱老总王鹏证实。王鹏透露,“超男”海选将于4月启动。记者随后联系上

湖南卫视外宣部负责人郑华平,“批文是下了,但是还没有拿到手,可能在这一两天内就会看到。”郑华平昨日对记者表示,“超男”的赛制、赛区等一些细节问题还需要开会后才能确定下来。成功承办了3届“超女”的成都电视台33频道,今年是否还会与湖南卫视合作呢?昨日,33频道总监李晓虎表示对此还不确定。“我们这边还没有接到任何通知,而且‘超男’是否会在成都设立赛区我们也不太清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