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合约将满欲自立门户 群雄争抢阿尔发紧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09:43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翟翊】唱片圈曾盛传周杰伦和阿尔发唱片公司3月初约满,也就是说他现在已经是不折不扣的“自由人”,眼下各方群雄已经着手“争抢”周杰伦。但是阿尔发唱片公司却突然拿出存证信函表明有优先续约权,并提醒各唱片公司注意,令双方关系一度紧张。

  周杰伦2000年推出首张专辑后一炮而红,每张专辑在全亚洲的销量约为300万张,加上广告收入,平均每年替阿尔发进账3亿新台币左右。在2月21日开工赶拍自导自演电影《不能说的秘密》的周杰伦,早在春节前已和昔日经纪人杨峻荣计划另起炉灶。据报道,周杰伦新建的办公室还有全新录音室,占地超过200平方米。虽然种种迹象显示,周杰伦自立门户心意已决,阿尔发唱片公司仍宣称,用最大诚意争取和周杰伦继续合作的可能。

  据悉,周杰伦和阿尔发唱片春节前合约未满就准备自立门户之际,老东家突发公开信表明有优先续约权,提醒各唱片公司勿触法网。但这样的提醒不能让周杰伦的合作新伙伴罢手,据传香港影视大亨林建岳、SonyBMG唱片亚洲区华语音乐资深副总裁崔震东都有意投资周杰伦的新工作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