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经纪人怒斥谭维维吸毒传闻 男友称其连烟都不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1:43 西安晚报

  3月3日,某报纸娱乐版刊登了一则题为《网友爆料:谭维维吸毒》的新闻,记者就此事采访了谭维维的经纪人张小姐。张小姐告诉记者自己已经看过这则报道了,对于该网友这一极不负责任的行为,张小姐表示相当愤慨。

  这名网友称其经过半年的调查了解,搜集到超女谭维维涉嫌吸毒,更爆料说谭维维在成都经常出入迪吧,有工作人员曾看到她吸食“K粉”、“大麻”、“摇头丸”等。

  “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假的,真不明白这些人为什么要这么做!”张小姐向记者表示,这种不实传闻对艺人的名誉会造成极大的损伤,该网友的爆料完全是不负责任的行为,“在大家的心目中,维维一直都是一个活泼开朗、健康向上的女生,希望大家能够继续爱护支持她!”同时,她也说道:“我们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同时也请大家不要轻易相信互联网上的不实消息。”张小姐还告知记者,谭维维近期将投入到新单曲EP的录制中。

  其实,早在经纪人张小姐之前,谭维维的男友江智明先生也在媒体前强烈否认了这一不实传闻,江非常气愤地表示:谭维维连烟都不抽,更别说是吸毒了,对方完全是胡乱编造。(浪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