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乔治-迈克尔将在重建的英国温布利体育场首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4: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媒体5日报道,位于伦敦西北部重建的温布利体育场负责人4日宣布,英国著名歌手乔治·迈克尔将在这里举办第一场演唱会。

  这位前“威猛”乐队主唱在这个历史悠久的体育场内举办过许多次演唱会,而如今作为英国和欧洲巡演的一部分,他将在这个耗资8亿英镑(约合12亿欧元,15亿美元)、拥有9万个座位的“新版”体育场内举办第一场演唱会。

  由于财政等问题,温布利体育场的重建工作再三延期,这使当今世界十分有名的重金属摇滚乐队“邦·乔维”去年在新建体育场举行演唱会的计划泡汤。另外,重量级摇滚乐队“滚石”、英国新一代流行巨星罗比·威廉斯和重组的英国偶像音乐组合“接招”乐队都被迫改变演唱会地点。因为该体育场未能及时竣工,英国足球协会不得不重新选择在英国举行的世界足球和英国足球协会足球决赛的比赛地点。但是,如今该协会表示,今年5月17日的赛事一定会如期举行。

  温布利体育场总经理亚历克斯·霍恩表示:“迈克尔在温布利体育场举办首场

演唱会是个非常好的消息。对这里来说,他不是个陌生人。当史上最伟大的援助非洲慈善音乐会‘Live Aid’1985年在温布利体育场举行时,威猛乐队就有表演,而迈克尔就是其中的成员之一。”霍恩表示:“我敢说这场演唱会的门票一定会很热买。我们希望把这个体育场推向世界,让它成为重要的演唱会举办地。”

  25年前,迈克尔是英国最成功的青少年音乐组合威猛的成员之一,如今成为当代最成功的流行艺人,在全世界卖出8500多万张唱片。他写下了《Wake Me Up Before You Go-Go》、《Careless Whisper》、《Freedom》、《A Different Corner》、《Jesus To A Child》和《Fastlove》等11首英国金榜冠军曲,还推出了《Fantastic》、《Make It Big》、《Faith》、《Five Live》、《Older》和《Patience》等8张英国金榜冠军专辑。迈克尔才华横溢,曾获得5座全英音乐奖、3座全美音乐奖、2座葛莱美奖、2座MTV音乐录影带大奖和1座MTV欧洲音乐奖。

  迈克尔的演唱会将从5月18日开始,把第一站选在丹麦的奥尔胡斯体育场,会在英国的5个地点进行演出,接下来去法国、

意大利、比利时、德国、斯洛伐克、捷克共和国、瑞典、荷兰和匈牙利等欧洲国家。(杨孝文/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