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坛大姐大苏芮销声匿迹16年 最大财富是儿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5:38  新民晚报
歌坛大姐大苏芮销声匿迹16年最大财富是儿子

歌坛大姐大苏芮销声匿迹16年

  昨晚,蔡依林苏芮巫启贤(blog)吴克群(blog)、吉祥三宝(blog)等众多明星汇聚电视互动歌会(blog)群星耀东方》录制现场,又唱歌又做游戏,欢度元宵佳节。记者在节目录制间隙,独家专访了久未露面的“歌坛大姐大”苏芮。

  职业就是母亲

  苏芮出道35年,许多经典歌曲至今传唱度仍很高,但她本人却已经多年没推新歌了。昨天,苏芮透露了她“销声匿迹”的原因:“这些年来我大部分时间呆在家里陪儿子,他还处于青少年时期,最需要我在身边。”8年前,苏芮与丈夫

离婚,独自带着儿子,除了偶尔的演出,她把全部时间都用来陪儿子,已经做了16年全职母亲。她甚至表示,接下去的人生也要以抚养、教导儿子为主,“我最大的财富就是儿子。”至于何时再为自己寻觅一个新的“倚靠”,苏芮无奈地称,到现在也没有遇到合适的人,“这种事,可遇不可求。”

  梦想就要实现

  昨天采访苏芮时,她三句话不离“母亲”,生怕别人忘记她是个母亲。她向记者透露,此次来沪,除了参加《群星耀东方》的演出,还要洽谈她在上海举办个人演唱会的事。“我选在今年母亲节的当晚在上海开演唱会,这很契合我的身份和歌曲的风格,来上海开演唱会一直是我的梦想,刚过完年我就开始准备了。”苏芮透露,演唱会将以大家耳熟能详的怀旧老歌为主,希望到时大家能在台下“大合唱”。苏芮还向记者“放风”,称已确定请潘玮柏担任演唱会嘉宾,“老兵少将”将同台合唱《我想更懂你》。 林艳雯 俞亮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