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萧亚轩首次出演广播剧 《1087》新歌变成插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5:59 北京娱乐信报

  经历1087个艰辛等待的日子,萧亚轩终于推出专辑《1087》。而早前就曾与音乐之声MusicRadio合作过的萧亚轩,也把这次的内地宣传重心放在了广播上,从今天起由萧亚轩参与的《Elva我要的世界》音乐广播剧将在音乐之声MusicRadio播出。

  虽然在发片前因为拍摄MV脚伤而一度暂停所有的宣传活动,但是随着脚伤慢慢复原,萧亚轩的内地宣传攻势重新启动,联手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三套音乐之声MusicRadio推出《Elva我要的世界》音乐爱情情境广播剧。这是中国第一次推出精致版电台音乐偶像剧场,更是萧亚轩的首度触“电”尝试。剧中萧亚轩化身为广告公司的创意总监“Elva”,工作上精明干练,感情上却徘徊在四名男士之中无从选择,而剧中特别搭配了新专辑中的《我的男朋友》、《后来的我们》、《Honey Honey Honey》、《L.o.V.e》等歌曲作为插曲。

  此外,记者也从MusicRadio了解到,《我要的世界》播出期间,他们将采用短信投票以及参与讨论的方式,邀请广大听众为“Elva”在四名男性朋友中挑选一位最适合的人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