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童话演唱团不用钢索 各地跑通告玩空中飞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7:22 新浪娱乐
童话演唱团不用钢索各地跑通告玩空中飞人(图)

童话迷幻异域写真

  新浪音乐讯 内地乐坛遇上二人演唱组合的“荒年”,童话演唱团(blog)自改组二人后,被社会及媒体更为关注。不仅杂志邀约专访不断,演出邀请更是频频。童话演唱团两位MM也不辞辛苦,大多数时间飞行于全国各地。

  近一个月里童话演唱团飞遍祖国各地进行大大小小的演出,回到公司后又忙于新专辑发行的筹备工作及各种采访。据童话演唱团的经纪公司介绍,已经筹备了一年多的首张同名大碟《童话》将是童话演唱团献给歌迷的一个惊喜。

  看到辛苦赶通告中的童话演唱团,公司工作人员甚是心疼,开玩笑说:你们这么忙,天天在天上飞,简直就是“空中飞人”。小童和糖糖的回答却是:而且我们不用WIR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